紅心芭樂預購
 供銷部

員山鄉農會供銷部業務簡介

本會供銷業務以開拓農產品共同運銷,供應物美價廉的農需資材與民生必需品為最重要的服務業務。在透過本會信用部、推廣股等部門的配合與協助下,供銷部除已建制良好的農產品共同運銷、農需資材與民生必需品產銷機制外,並致力於拓展生鮮農特產品直銷中心、加油站、養生奶加工廠、稻穀乾燥中心、白米加工廠等業務,期能為本鄉農民與消費者提供更便利舒適的供銷品質。

 
  一、農糧署委託業務
(一)公糧經收保管、撥付加工。
(二)供銷貨品(農藥、粗鹽、田菁種子、農器具資材、肥料等)。
(三)三級農會共同運銷業務:毛豬、蔬菜、水果等運銷。
(四)稻穀服務到家。
(五)服務性工作。
(1)稻穀烘乾作業。
(2)養生白米銷售。
(3)養生奶銷售。
(4)農產品直銷供應中心。
(5)加油站;油品銷售。 

二、本會自營部份

(一)乾燥中心:
稻穀乾燥中心設立於民國88年,以加強服務及嘉惠農民為目的,自設立以來,深受農友好評。 
 

(二)養生白米:
產自宜蘭河上游與金車公司波爾天然水同一水源區,氣候溫和適宜,土地肥沃,水質優良、自然天成的好環境,蘊育出優良的員農養生白米,是配合農業改良場輔導的優良稻米品種,除了有嚴格的品管產製過程外,更有低溫冷藏設備,確保米質穩定,員農養生白米確為縣民三餐主食的唯一選擇。

 
 
(三)養生奶:
民國50年代政府為響應改善國民營養,本會於民國53起由農復會(現今農委會),輔導設立食品加工廠,以大豆為原料加工製造瓶裝豆奶,並命名養生奶。養生奶自銷售多年以來,已為廣大的消費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養生飲品,並不斷提升品質,增加多種口味,深受消費者之歡迎,銷售量年年增加。員農養生奶除原味之外,尚有黑豆奶、米奶、杏仁奶、濃嘜甜高濃度豆奶(低糖)及黑芝麻豆奶等六種口味任君選擇。養生奶的包裝除了傳統回收瓶外,現在更推出免回收瓶,方便消費者飲用。另配合民間婚喪喜慶宴客的需求,提供二瓶裝尾點禮盒。給您更經濟實惠的健康選擇。員農養生奶是現代人的最佳建康飲品,也是佳節送禮之最佳選擇,更是喜慶宴客的好伴手。訂購專線:03-922-2161轉分機25&46 並有提供宅配服務。

 
 
(四)生鮮超市:

本會農產品直銷供應中心(生鮮超市)經營生鮮食品(蔬菜、水果、熟食、日配、水產、畜產等)以及雜貨、飲料、休閒食品、奶粉、日用百貨、文具、五金用品、清潔用品等5,000餘種貨品,以低價回饋會員,並於每月及逢年過時不定期舉辦促銷活動。營業時間為每日早上7:00至晚上9:30止。

 
 
(五)加油站(油品銷售):

本會同樂加油站設立95年8月,為台灣石油公司(中國石油)加盟站,經營的油品品項有:九二無鉛汽油、九五無鉛汽油、高級柴油及各類機油等。本加油站提供品質優良的油品服務鄉親,營業時間為每日早上7:00至晚上9:00止。
 
 

 



 
 
員山鄉農會 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: 03-9222161  服務時間: 8:00~17:00
本網站建議使用:IE 7 .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© 2010【員山鄉農會】All Rights Reserved.
宜蘭網頁設計 / 程式設計: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